DJ Dennis 丹尼斯連續3天主持「500趴」,他在活動上帶動氣氛、表現專業到位,從白天主持到黑夜,他笑說一點都不辛苦,「我覺得還滿好玩的!」而多年來始終維持纖瘦身材的他,原來是因為他一天只吃一餐,且熱量不會超過1300卡,他透露這習慣已行之有年,也可看出他對自我的要求有多高。

丹尼斯說,去年受疫情影響,活動量也跟著遽減,「我的工作量和確診率是成反比的,確診率越低,我的工作量就越高,陳時中表現越好,我的工作也就越多,現在確實比5月3級警戒好很多,有工作就覺得很開心。」經紀人也表示,疫情趨緩後,工作量確實明顯回溫,工作一個月比一個月多,「去年底是活動通通都取消,電話接到後來就也沒感覺了。」

丹尼斯回憶,去年疫情剛起,工作通通都被取消,年底雖然是活動旺季,但卻因為疫情而歸零,今年總算恢復些生氣,尤其他受邀主持500趴,感覺特別開心,「我在主持廣播的時候,很多人都知道500趴,還說要早點來排隊,活動卡司又很強,有主持小跨年的感覺。」而今年江振誠第2年來500趴擺攤,丹尼斯說餐廳太難訂到位,所以至今還沒吃過,對江振誠在500趴推出的料理很有興趣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一生沒上過學 歌仔戲國寶教課被虧「不識字教授」
▪ 獨/數十年身型不變 夜貓DJ丹尼斯1天只吃1餐的秘密!
▪ 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現身相挺!王少偉驚呆當場變這模樣
▪ 心疼高嘉瑜受暴 館長「私下一舉動」暖爆
▪ Vicky直呼「找到不想減肥理由」 原因曝光網驚:兇啊!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941751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emafj63w 的頭像
    colemafj63w

    像煞有介事